当前位置:

逆市突围 前9个月常德市招商引资463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玲 田远斌 编辑:汤琴 2015-10-26 10: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常德晚报消息(常德晚报记者 曾玲 通讯员 田远斌)虽然今年国际、国内经济大环境不太景气,但是常德市的招商引资工作仍逆势上升,取得较好成效。1至9月,全市实际引进内外资总额463.6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5.98%,同比增长11.81%。其中,外资到位5.4亿美元,同比增长16.90%,为常德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随着国内外到位资金较快增长,我市招商引资在实现量上积累时,在质方面也有了较大提升,重点产业招商取得新突破,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前三季度,全市招商引资共签约1000万元以上项目207个,投资总额741.3亿元,其中亿元以上签约项目143个,投资总额712.5亿元。新开工项目190个,投资总额587.7亿元。同时,市委、市政府积极鼓励企业加大“走出去”步伐,鼓励企业通过境外直接投资、收购参股等方式,拓展海外生产、销售、研发、服务网络,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品牌,并注重总量效益提升,对外贸易大幅增长。1至9月,完成进出口总额6.09亿美元,同比增长26.4%;外派劳务人员实际工资收入7457万美元,同比增长99%,增幅全省排名第二位;境外投资7400万美元,完成全年任务的212%,同比增长16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