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将建高科技兽药产业基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高亮 编辑:汤琴 2015-10-26 10: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安多福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产业基地项目在望城经开区正式启动。)

  红网望城站10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10月24日,湖南安多福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产业基地项目在长沙市望城经开区正式启动。该项目是深圳安多福公司在湖南设立的高科技兽药产业基地,总投资3亿元,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税收约5亿元。
  
  湖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廖克勤,深圳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孔玉成,区领导张权、吴皓、杨利成出席项目启动仪式。
  
  安多福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盐田区,主要从事高分子生物材料、高端兽药、消毒药等研发、生产和销售。针对养殖业大量使用抗生素、导致养殖产品抗生素残留等问题,安多福公司研发了“万金水”产品。目前,该产品已通过临床试验,可有效代替抗生素,广泛应用于养殖业,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并获得了农业部颁发的全球手掌含碘口服液新兽药证书。
  
  深圳安多福公司董事长吴岗介绍,为扩大产能,扩大市场需求,安多福公司经过多方考察,决定在望城经开区投资建厂,主要生产“万金水”高科技兽药产品,其中首期用地面积约50亩,预计交地后最快一年内可建成投产,同时可解决就业700人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