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调研长沙非公企业 用好扶持政策促进转型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编辑:汤琴 2015-10-27 09:41:5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左二]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长沙市部分非公有制企业。)

(参观完企业后,调研组一行倾听企业负责人介绍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项目现场,黄兰香[前排左一]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红网长沙10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长沙市部分非公有制企业,倾听企业负责人介绍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这也拉开了湖南省委统战部“千户民企大走访活动”的序幕。
  
  黄兰香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宁乡县的妙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动力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及电池包、BMS、PACK等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领域高新技术企业。近日,该公司首创锂电池“免疫系统”,研制出的高功率锂电池能在外界环境-40度到65度之间健康工作,保障电池不发生燃烧、爆炸等危险,解决了“电池温控”这一世界性难题。
  
  “我为你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黄兰香充分肯定了妙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她指出,为了扶持非公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出台了许多扶持政策与制度,新成长的企业最好安排专人负责研究这些政策和制度,搞清程序,然后与相关部门对接,促进企业发展。
  
  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项目现场,黄兰香勉励该企业打造高品质的营销模式,将湖南的好产品推销出去,也把省外好的东西引进来,满足群众多样的生活需求。
  
  黄兰香强调,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对新常态下的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各企业要从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经营模式创新和业态创新方面多下功夫,促进企业转型创新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