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两型产品目录》公示 长沙经开区多企业产品入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琳玲 编辑:汤琴 2015-10-28 10: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星沙时报消息(记者 陈琳玲)近日,长沙市科技局公示了《长沙市两型产品(第一批)目录》,共有93家企业的518类产品入选。
  
  据了解,为积极应对当前工业经济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加大扶持本地企业的力度,帮助企业开拓市场,保持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今年9月,长沙市开始征集两型产品,组织编制《长沙市两型产品目录》进行推广使用。
  
  经企业自行申报,市科技局初审,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住建委、市两型办等单位综合评审,最终确定发布《长沙市两型产品目录》(第一批)共93家企业518类产品信息。其中,长沙经开区广汽菲亚特、远大集团、恒天九五、明和光电、山河智能、经沣高新建材、猎豹汽车、广汽三菱等多家企业的产品入选目录。
  
  企业如有疑问,可于10月28日前与市科技局社会发展科技处和市经信委经济运行处(市场处)联系,电话:88666164(市科技局)、88666029(市经信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