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新区引来一批“金凤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白培生 王彦雄 编辑:汤琴 2015-10-29 09: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白培生 王彦雄
  
  “得益于郴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视和郴州高新区优质的服务,项目从洽谈到签约,只用了三十多天的时间,这是远超广州速度、远超深圳速度的‘郴州速度’,这样的高效和感情,让我们看到了郴州美好的未来。”10月23日,在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湖南万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拓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惠富康光通信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上,3位公司董事长不约而同地说。
  
  本次签约的万容科技项目,预计总投资2.5亿元,可实现年回收、拆解、处理处置、存储各类再生资源16万吨、危险废弃物12万吨的生产规模,主要产品为回收钢材、再生塑胶、燃料油、碳产品及各类有色金属,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5亿元。广州拓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在郴州建设拓展众创空间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5亿元,主要生产医疗及生物实验室一次性耗材产品。惠富康光通信项目拟投资6000万元,主要生产光模块用的光纤插芯,陶瓷套筒、插芯适配器及光纤尾纤等产品,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000万元。
  
  自8月份郴州市启动“招商引资四年行动计划”后,特别是市委、市政府召开“高新区转型发展座谈会”以来,郴州高新区坚持规划引领、招商先行、产业主导、工商并举、错位发展、注重实效,把握机遇,强化责任,强化担当,形成共识,形成合力,全面抓实招商引资这个“第一菜单”,突出实体经济招商,实现了招商引资四年行动计划的良好开局。短短两个多月时间,郴州高新区新签约入园项目19个,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分别占今年已签约项目总数、已引进项目总投资的65.5%、68.6%。到目前为止,郴州高新区今年已引进项目29个,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