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顶尖汽车板剪切企业入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汤琴 2015-10-30 10: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球顶尖汽车板剪切企业入湘
  
  西班牙Gonvarri投资10亿元在娄底建汽车板加工配送中心
  
  湖南日报10月29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在娄底举办的全省汽车板及零部件产需合作对接会上传出喜讯,全球顶尖汽车板剪切企业西班牙Gonvarri公司,将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与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VAMA)合作,在娄底建设汽车板加工配送中心。
  
  在目前国内汽车钢领域,VAMA公司在技术、工艺等方面均具有明显优势,年生产能力达150万吨,其产品已获得一汽大众、标致雪铁龙、沃尔沃等多家汽车企业的认证。此次借力西班牙Gonvarri打造汽车板加工配送中心,有望将娄底产汽车板推向海外高端市场。
  
  在今天的对接会上,VAMA还与广汽菲亚特、长丰集团、众泰汽车、梅花汽车等企业签署汽车板战略合作协议。另外,比亚迪、衡阳风顺车桥等也与相关企业签署了零部件配套合作协议。
  
  据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介绍,目前我省已初步形成了功能较为完整的汽车产业生态圈,规模汽车工业企业年主营业务收入达1579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