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2015日本招商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招商合作局 作者: 编辑:汤琴 2015-10-30 10: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推动湖南开放型跨越发展,深入实施“架桥拓市”计划,进一步加强湖南与日本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我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杰率领招商人员参加了商务厅于10月19日至23日在日本举行的招商活动。活动期间,代表团拜访了滋贺县商工观光劳动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就加强中国经贸交流、拓展交流渠道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了OPTEX株式会社、大塚产业材料株式会社、鹫崎工厂、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丸红株式会社等多家企业。在滋贺县举办的湖南投资说明会上,高杰副书记向参会日企负责人推介了我区投资环境及产业概况。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扩大了我区与日资企业的交流合作,为吸引日资企业来区投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