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氏集团进驻隆平高科园 中部最大孕婴童产业园开建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喻静 编辑:汤琴 2015-11-04 16:31:56
时刻新闻
—分享—

英氏集团董事长马文斌宣布英氏孕婴童产业基地正式动工。

英氏集团董事长马文斌宣布英氏孕婴童产业基地正式动工。

  红网长沙11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喻静)11月4日,中部最大孕婴童产业园——英氏集团孕婴童产业园在长沙隆平高科技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王曙光、管委会主任黄滔与英氏集团董事长马文斌为首的领导团队一同宣布英氏孕婴童产业园正式破土动工。该孕婴童产业园预计明年8月建成投产。
  
  英氏集团孕婴童产业园总投资10亿元,该项目分两期投资建设,一期拟用地面积为70亩,二期拟用地面积为150亩。本次奠基动工的是第一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英氏集团公司总部大楼(大数据库运营中心、研发中心、物流中心、电子商务中心)和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拟投资各类自动化生产线近30条,包括婴幼儿尿裤、尿片、湿巾,成人纸尿裤、卫生巾等用品生产线。
  
  英氏集团是湖南本土一家婴童企业,成立于2008年,旗下拥有婴儿辅食和奶粉品牌英氏、纸尿裤品牌舒比奇。其中,英氏辅食覆盖全品类,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英氏奶粉每年以超过100%的速度增长;舒比奇率先申请并使用防红臀专利技术。此次的孕婴童产业园建成之后将主要用于舒比奇产品的生产。
  
  隆平高科技园位于省会长沙的中心城区芙蓉区,具有近主城、近机场、近高铁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拥有较好的产业发展基础。英氏集团孕婴童产业园是隆平园瞄准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和新一轮婴儿潮机遇、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