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打造移动互联生活之都

来源:中国网 作者:刘崇智 编辑:涂阳 2015-11-09 09:22:36
时刻新闻
—分享—

晨曦中的长沙高新区软件双子座-张敦志摄

  中国网长沙11月6日电(记者 刘崇智)在“互联网+”的感召下,全国各地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互联网产业布局方案,而长沙高新区选择了移动互联网作为自己的特色产业。如今的长沙高新区不仅在各大产业都有“互联网+”的深度参与,更要通过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各种新业态,将长沙打造为“移动互联生活之都”。
  
  2014年成立的58到家就是一个典型。作为高品质互联网生活服务品牌,58到家致力实现生活服务到家的理想。美甲师、化妆师、洗车、保洁……只需手指轻轻一点,这些经过统一技能培训、统一服务标准的专业服务人员就可以为您提供上门服务。
  
  “我们的每一位上门服务人员均经过专业培训、层层筛选。我们为广大生活服务技工搭建创业平台,这些技工将活跃在大街小巷,为居民生活带来便利。”58到家在线电商部总经理曹继忠说。
  
  如今,58到家已经连接超过10万个劳动者,保洁师、搬家师和美甲师通过互联网走向了千家万户。未来,58到家将连接1000万劳动者,搭建劳动者走向移动生活服务的生态系统。
  
  自2014年大力发展移动互联网产业以来,长沙高新区已经初步形成了以移动电商、移动金融、手机动漫游戏等为内容的移动互联产业集群,移动互联网企业总数超过1300家。这些企业不仅以通过各种“互联网+新业态”的模式改变了市民的生活,也实现了关键人才的加速集聚,催熟了园区发展的创业创新氛围。长沙打造“移动互联网创业第五城”的梦想,已经初现雏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