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媒湖南行】“十二五”末湖南科伦年销售收入将破20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秦芳 杨杨 编辑:汤琴 2015-11-11 09: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媒体编辑记者听取企业情况介绍

媒体编辑记者听取企业情况介绍

参观湖南科伦主要产品

参观湖南科伦主要产品

  红网岳阳11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秦芳 杨杨)“科伦药业向湖南科伦岳阳分公司(简称湖南科伦)投放的3.1类及以上创新产品超过50个,2017年将陆续获批,有望形成100亿元以上的销售规模,成为集团的战略性增长极。”今天,科伦岳阳分公司总经理李全学向全国网络媒体湖南行采访团介绍。
  
  从2010年整体搬迁至岳阳经开区,目前湖南科伦已建成了八大制剂车间,二十余条生产线。2014年,公司实现工业总产值7.3亿元,上缴税金4100万元。预计到“十二五”期末,湖南科伦将实现年销售收入突破20亿元,打造成湖南第一大医药产品制造商。
  
  “质量源于设计,现代化的医药工业厂房的设计,硬件的重磅投入,是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李全学介绍,湖南科伦公司已累计投入2亿元科研经费,构建面向市场的研究开发系统,逐步完善企业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现拥有三个省级创新平台: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大容量注射剂工程研究中心、大容量注射剂湖南省工程实验室。
  
  2014年,科伦制药已形成玻瓶、塑瓶、软袋和国内首创的具在18项专利技术的直立式软袋等大容量注射剂、以及小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合剂、胶囊剂等十大剂型的强大产品集群,达到130多个品种,249个规格。其中,投入2.05亿元研发建设的液-固软袋输液生产线项目是国内继日本、美国之后的首条生产线,是目前最新型注射液剂型,投产后,可新增产值每年2亿元。
  
  未来,科伦制药将继续加大高端输液产品线的研发力度,进一步加强研制高附加值输液。构建从中间体、原料药到制剂的抗生素全生产链竞争优势,掌握抗生素的全球话语权。同时,全面推进高端药物产品线,进行高技术内涵药物的研发。覆盖抗肿瘤、抗病毒、精神及神经系统疾病、糖尿病治疗药物等专科治疗领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