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茶集团签约宁乡经开区 蓝月谷再添生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涂阳 崔浪涛 黄灿 编辑:汤琴 2015-11-11 21: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与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重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项目协议书。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前左)与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重旺(前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项目协议书。

  红网长沙11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涂阳 通讯员 崔浪涛 黄灿)今日,宁乡经开区双喜临门:不仅迎来了升级成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周年的纪念日,还迎来了湘茶集团宁乡产业园项目的落户。
  
  湘茶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旗下拥有“白沙溪”、“君山银针”、“古丈毛尖”等全国知名的品牌,集团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三,目前也是湖南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宁乡经开区作为全国首家“中国食品工业示范园区”和湖南省唯一“食品加工特色产业园”,经过多年的积蓄和沉淀,已经发展成为支撑长沙四大千亿产业体系中食品饮料产业昂首前行的重要平台和优质食品项目来湘落地的首选园区。目前,园区聚集了加加食品、青岛啤酒、华润饮料、康师傅、洽洽食品、绝味食品、小洋人饮品等一大批知名食品企业。
  
  今年以来,园区积极打造“中国.长沙丝绸之路特色食品产业园”,积极寻求与湖南特色食品企业的合作。在园区积极的推动下,湘茶集团决定将原计划放在怀化会同县的有机茶生产线改投湖南河西走廊茶业有限公司,并将湖南潇湘茶业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址和生产基地搬迁到宁乡,打造湘茶集团品牌茶叶加工中心、对外展示和贸易中心,并计划整合宁乡茶叶产业资源,做大做强宁乡茶叶产业。
  
  活动现场,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与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重旺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订了湘茶集团宁乡产业园项目落户宁乡经开区的协议书。为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双方还围绕如何支持项目做大做强举办了现场办公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