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地区洗护专业线第一大厂长沙高新区正式投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刘赞 编辑:汤琴 2015-11-12 09: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1日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刘赞)11月10日,中南地区日化行业洗护专业线第一大厂在长沙高新区正式投产,国内洗护美妆产品又多了辣木系列这一支新秀。
  
  辣木源自印度,因树根有辛辣味道而得名,是一种营养价值丰富的纯天然植物。湖南弘锴生物科技公司另辟蹊径掘金辣木产业,与云南农业大学合作成功开发出艾诺思辣木洗护用品。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专程从广州赴长祝贺,她认为校企合作开发辣木洗护美妆产品,是美容行业的一个创新,具有较大的市场开发潜力。
  
  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胡江苗博士在投产现场向记者介绍,辣木是多年生热带落叶乔木,它的枝、叶、花、果、种子都有开发价值,尤其叶片、果荚等富含蛋白质、多种矿物质、维生素等,既可鲜食,也可用于保健品、医用药品等,对美容护肤也有特殊效果。
  
  弘锴生物通过校企合作方式,在长沙高新区创办国内首家辣木洗护美妆产品生产企业,并创建了首批日化专业线挂牌博士工作站。其无菌制药标准的灌装流水线超过国内同业水平,研发的辣木系列洗护美妆产品,长期使用能让秀发和肌肤达到自然、健康状态。
  
  我省日化行业曾有过辉煌,但近些年美容护肤市场已鲜有湖南产品,湖南弘锴生物科技公司作为我省日化行业龙头企业,推出辣木洗护用品,将为我省日化行业重振雄风开辟广阔的市场前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