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商大会本月邵阳举行 8家世界500强企业将来湘投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汤琴 2015-11-13 09:53: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商大会本月邵阳举行
  
  8家世界500强企业将来湘投资
  
  湖南日报11月12日讯(记者 彭雅惠)新一轮湘商投资潮将至。今天,2015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七届湘商大会(以下简称“湘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今年的湘商大会将于11月26日在邵阳市举行,邀请了175家湖南异地商会和异地湖南商会参加。与往届相比,本届湘商大会会议时间、规模都有所精简,计划在1天时间之内举行客商代表座谈会、开幕式、招商推介会、园区建设国际论坛、“开放邵阳”文化艺术展、市州招商推介等6项主体活动,参会人员控制在1000人以内。
  
  为筹备本届湘商大会,省商务厅牵头在全省开发了531个重点招商合作项目,并已全面启动招商工作,目前已有8家世界500强企业表示将来湘投资;省工商联联合有关部门已走访了18家湖南异地商会、31家异地湖南商会、12家地市商会、126家商会会员企业,召开了60场座谈会进行项目推介。
  
  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湘商大会自2007年举办首届以来,先后在长沙、岳阳、湘潭、常德、衡阳、株洲等地成功举办了六届,共签订内资合作项目1652个,引进资金5817.24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