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有色金属交易所等7个优质项目落户隆平高科技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勇 黄凯 编辑:汤琴 2015-11-17 14: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隆平高科技园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图为签约现场图。

11月16日,隆平高科技园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图为签约现场图。

  红网长沙1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勇 黄凯)11月16日,隆平高科技园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管委会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芙蓉区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王曙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湖南省人大代表、药圣堂公司董事长刘朝晖作为签约项目代表发言并表示,落户隆平园看中的是其优质精细服务。
  
  王曙光在讲话中指出,7个项目是隆平园创新招商方式、转型创新发展的重要见证。在向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以及签约企业表示感谢的同时,王曙光表示,签约只是一个起点和开端,今后全园上下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务实进取,为入园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促进签约项目落实落地、快投快建、达产达效。
  
  仪式上,应园区和企业家的热情邀请,张迎春作了即兴讲话,向园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表示祝贺,对新签约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欢迎。张迎春还介绍了长沙工业稳步快速发展的形势,肯定了园区发挥“三主”(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作用方面所作的努力,并强调指出,长沙市将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简政放权等工作,心贴心、面对面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并祝愿签约项目旗开得胜、前程锦绣。
    
  本次集中签约的7个项目分别是长沙现代服务产业园项目、药圣堂养生中药产业园项目、凯德工业自动化产业园项目、和捷环及印刷蚀刻镁板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湖南有色金属交易所、湖南今升新媒体购物有限公司、湖南博恒医药生物有限公司,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精密制造及高端现代服务业,总投资过24亿元,预计1—2年内全部建成投产,充分体现了隆平高科技园“双轮驱动、融合发展”的战略,以及精细服务、精准招商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