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长沙县再获殊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陶芳芳 鞠文霞 编辑:汤琴 2015-11-24 09: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再获殊荣
  
  蝉联中国“十佳”两型中小城市第一
  
  居2015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第六位
  
  湖南日报11月23日讯(陶芳芳 鞠文霞)今天公布的2015年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榜上,长沙县荣居第六,稳居中西部第一;在同时公布的中国“十佳”两型中小城市排名中,蝉联第一。
  
  近年来,长沙县积极探索科学发展之路。全县呈现出“很少的土地创造90%以上的财税收入,让绝大部分的土地及其他生态资源得到有效保护”的发展局面。
  
  该县将每年新增财力的80%用于民生。今年1到10月,长沙县完成工业总产值1815.4亿元、固定资产投资699亿元,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93.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7%、21.2%、15.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