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迅刻节能科技启动新三板挂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陈琳玲 编辑:汤琴 2015-11-25 09: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星沙时报消息(记者 陈琳玲)又一家园区企业开始了挂牌新三板征途,21日,湖南迅刻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新三板挂牌启动签约仪式。
  
  迅刻节能是以生产节能灶具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功能节能灶取代生活锅炉,在炒菜的同时产生蒸汽一并完成蒸饭和烧开热水,节能比传统方式节约60%以上,广泛应用于学校、工厂、酒店等集体食堂。此企业属国家发改委备案重点扶持对象,并成为政府集中采购备案单位。公司负责人表示,预计到2018年产能达到年产2000台套,销售额突破1亿元。
  
  迅刻节能董事长徐义刚介绍,在实现新三板挂牌后,公司的发展将进入新资本时代的快车道。公司将加大基础和设备投入,厂区二区建设将于2016年初开工,年底完工,建成后开发以新能源为代表的智能化产品,引进机器人操作,积极推进网络建设,通过互联网对生产及售后服务工作进行视频管理,建立物流配送通道,打造线上线下交互式平台,实现互联网+的完美融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