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商大会长沙签约67亿并在邵阳推介园区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懿 编辑:汤琴 2015-11-26 15:4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邵阳11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2015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七届湘商大会上,长沙市共有4个合同项目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67亿元。今天下午,长沙市政府在邵阳市举办长沙市园区项目推介暨异地长沙商会座谈会,近50名异地长沙商会会长及企业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长沙市雨花区、望城区湘台文化创意产业园、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作重大招商项目推介。广州美术学院、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与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广告人才平台。
  
  座谈会上,长沙市副市长廖健指出,这次会议的主旨就是期望借今天这个平台,让更多的老乡关注家乡,关心家乡,引进老乡,建设家乡,鼓励和支持湘商回归,来家乡投资兴业。未来长沙将以建成“全面小康之市、两型引领之市、秀美幸福之市”为发展定向,以实施“产业倍增、收入倍加、城乡品质倍升”为目标追求,加快构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现代化农业为基础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近年来,异地湖南商会、长沙商会蓬勃发展,已成为推介长沙的有效载体、区域合作的宝贵资源、招商引资的重要抓手、凝聚湘商的基础平台、促进和谐的积极力量。
  
  长沙依托“五区九园”,发展壮大传统“千亿产业集群”,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区域性现代服务业中心、文化创意中心、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此次湘商大会上,长沙市共有4个合同项目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67亿元,分别是:
  
  高新区: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项目由国务院直属央企一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0亿元,建设轨道车辆产业化基地、列车控制系统、“四电集成”成品生产研发基地、智慧城市系统研发基地以及产业相关配套设施等;
  
  高新区: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总投资6亿元,主要从事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研究和临床业务;
  
  宁乡县:温德姆集团豪生温泉度假酒店由上海豪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宁乡雅居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前者系世界500强一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大型酒店企业,总投资6亿元,打造“湖湘旅游度假名片”;
  
  宁乡县:煤炭坝门业产业孵化港项目由湖北家美门业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在产业园新建25万平米标准厂房,打造产业孵化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