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吉利汽车新远景上市一年销量达10万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慧 史亚文 编辑:汤琴 2015-12-01 09: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在线消息(徐慧 史亚文)11月20日是新远景上市一周年的日子,吉利汽车九华基地传来喜讯,10月份吉利新远景共销售1.4万辆。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新远景的累计销量达到了10万辆,整个远景系列的累计销量更是突破了75万辆。
  
  据介绍,新远景是一款专为80、90后新实用主义者追求幸福生活量身定制的车型,在研发之初就充分考虑了年轻用户对“时尚与实用兼顾”的需求。动力上,吉利新远景搭载与新帝豪同款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2014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5.9L。新远景配备G-Link吉利手机交互系统,配合高灵敏度7英寸超大屏幕,实现手机与汽车的互联。新远景配备同级别少有的四轮碟刹、一键启动、全自动恒温空调、一键式电动防夹天窗等装备,符合年轻消费者对家用车的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