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11月长沙经开区招商完成全年任务99%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琳玲 编辑:汤琴 2015-12-03 09: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前11月长沙经开区招商完成全年任务99%
  
  超50亿元项目已签约3个
  
  红网综合讯 据星沙时报消息(记者 陈琳玲)近日记者从长沙经开区管委会获悉,1-11月长沙经开区完成实际到位外资4.41亿美元,完成全年任务的99.77%;完成市外境内固定资产投资50.10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98.24%;完成省外境内到位资金24.51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11.41%。预计全年经济指标可圆满完成,部分指标可超额完成。
  
  前11月,长沙经开区招商合作局充分利用节会招商平台,相继组织参加了湖南省赴阿联酋、巴林、埃塞俄比亚经贸团,赴泰国、老挝、柬埔寨经贸团,湖南省“湘恋米兰”经贸洽谈会,湖南省集成电路发展战略发布暨产业对接会、加拿大安大略省汽车零部件产业研讨会、中美省州经贸合作经贸研讨会暨中国省与美国华盛顿州贸易投资合作联合工作组成立仪式、日本经贸洽谈周、第三届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交易会等国内外招商活动。目前在谈项目41个,计划总投资额约633.9亿元。其中50亿元以上的项目4个,10-50亿元的项目5个,1-10亿元的项目21个。
  
  截至11月,经开区已签约投资过50亿元的项目3个,引进投资过10亿元项目1个,引进投资过亿元项目5个,90个项目入驻工业地产。截至目前,经省市认定的长沙经开区重大签约项目15个,已履约项目13个,履约率86.7%,资金到位率41.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