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召开党政负责干部大会 三名干部任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汤琴 2015-12-04 10: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12月4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钱娟)3日,长沙高新区召开党政负责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程水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黎明宣读了有关干部任免文件。
  
  根据省委、市委有关干部任免文件通知,罗社辉任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提名任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宏任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提名免去其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职务;周庆年任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书记,提名任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当日,程水泉对高新区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原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当前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高新区要大力发展高新高端产业,要在更高起点上推动产业升级,勇当转型创新发展的标杆园区;要着力推进创新创业进程,不断壮大创新创业主体,深入推进体制机制的创新;要切实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积极有为、敢于担当、善作善成的班子队伍;要毫不放松地抓好作风养成,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勤政廉政的底线,保持领导干部的尊严。
  
  会上,李晓宏、周庆年作了任职表态发言,罗社辉出席会议并作离职讲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