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涂阳 崔浪涛 饶洁琳 编辑:汤琴 2015-12-04 15: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宁乡经开区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4日,宁乡经开区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红网长沙12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涂阳 通讯员 崔浪涛 饶洁琳)今天上午,宁乡经开区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长沙市委讲师团教研处副处长齐泊熊作了题为《坚持以新视野把握新形势,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会上,齐泊熊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形势,全面梳理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机遇和严峻挑战;精辟概述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基本思路;深刻分析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同时,齐泊熊紧密联系园区实际,结合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形成原因、重要内涵和战略措施进行了深刻解读。他认为,坚持创新发展,应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坚持协调发展,应着力形成平衡发展结构;坚持绿色发展,应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坚持开放发展,应着力实现合作共赢;坚持共享发展,应着力增进人民福祉。
  
  会后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指导。有利于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工作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开发区各项任务上来,高举发展、团结、创新的旗帜,解放思想,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园区“后发赶超,鼎足三湘”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戴中亚、王子进、喻锦东、袁钊等出席学习会,会议由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主持。园区正副调研员、内设局室、总工会、蓝月谷集团公司、农科园的全体干部职工约200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