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卓伯根中国总部入驻湖南湘江新区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戴丹 编辑:汤琴 2015-12-11 09: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z.jpg

  继欧洲首屈一指的宜家购物中心入驻之后,另一国际家居巨头卓伯根集团决定将中国总部设在湖南湘江新区洋湖总部经济区。12月10日上午,卓伯根公司总裁克里斯蒂安·卓伯根一行来到湖南湘江新区进行实地考察和商务洽谈,参观了湘江新区规划展示馆、洋湖湿地、科普馆和总部经济区等地。

  今年10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率湖南省政府代表团赴卓伯根德国总部访问,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推进包括湘欧快线建设、进出口手续优化、总部规划选址等相关合作事宜。12月9日,杜家毫省长在长沙会见了克里斯蒂安·卓伯根一行。卓伯根家居成立于1900年,是德国最大的中高端家居用品连锁公司之一,目前在德国拥有8家大型高端家居用品销售门店,销售门店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10亿欧元。卓伯根集团将在洋湖总部经济区建设集商务和办公等功能与一体的中国总部基地和商业综合体,这是湖南省访欧经贸招商的又一重大成果。

z1.jpg

  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虢正贵在会见克里斯蒂安·卓伯根表示,湖南湘江新区是中国中部首个国家级新区,环境优美、人文荟萃、经济活跃,“两型”理念日趋凸显,发展优势明显。湖南湘江新区的定位为“三区一高地”,即高端制造研发转化基地和创新创意产业集聚区,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全国两型社会建设引领区和长江经济带内陆开放高地。作为国家级战略新区,随着经济和业态要素进一步集聚,湘江新区必将迎来新一轮投资创业高潮。欢迎卓伯根这样的国际知名企业来新区共谋发展,互利互惠互赢,湘江新区将为卓伯根集团提供全方位、全天候的发展环境和优质服务,力促企业总部项目早日落户、建成运营。

  “这次考察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在这里看到了新的长沙,新的湖南。”克里斯蒂安·卓伯根表示,要将德国卓伯根家居中国总部和商业综合体设在洋湖总部经济区,并先期在洋湖开展家居展示工作。同时卓伯根还将加快与湘欧快线的对接工作,建设跨境电商平台,积极推动湖南湘江新区内陆开放型高地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