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取消周末休假全力投入治超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秋菊 杜华 陈娟 编辑:汤琴 2015-12-15 09: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常德日报消息(常德日报记者 胡秋菊 通讯员 杜华 陈娟)12月13日,常德经开区多方联动,执法人员取消周末休假,全力投入到治超工作中。
  
  该区治超联合执法大队队员冒雨在辖区内重要路段开展联合巡查,严查超限超载车辆。上午9时30分,联合执法大队队员深入企业,查看了德源混凝土有限公司、德山各个码头等重要涉超源头的宣传和监管情况,再次向各企业宣传治超工作的政策法规及重要性。随后队员们来到该区桃林东路、海德路等路段,对以往经常超限的天鹏、顶兴混凝土有限公司的搅拌车进行了集中检查整治。此次行动共查获7台疑似超限车辆,经检测,其中3台车属超限运输,执法人员按规定对每台车一一卸载,并分别给予2000元的经济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