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获评最具投资吸引力、最具发展潜力园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新辉 徐慧 李锦晟 编辑:汤琴 2015-12-15 09: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日报消息(湘潭日报记者 李新辉 通讯员 徐慧 李锦晟)12月13日,“2015经济全球化与中国城市创新发展论坛暨‘环球总评榜·城市榜’发布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论坛上,湘潭经开区荣摘“2015年度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园区”、“2015年度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园区”两块匾牌。
  
  “2015年度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园区”、“2015年度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园区”是“环球总评榜·城市榜”的榜单奖项之一。榜单以环球时报社的调查数据为基础,结合数百位驻外记者的境外调研和各领域专家的推荐来评定,是中国最权威的评价榜之一。
  
  湘潭经开区以独特的区位优势、鲜明的产业特色、优良的政务服务声名远播,一直吸引着国内外投资商。目前,该区累计开发面积近40平方公里,入园企业349家,已投产企业达217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