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涂阳 崔浪涛 饶洁琳 编辑:汤琴 2015-12-16 14: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6日,宁乡经开区召开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

12月16日,宁乡经开区召开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

  红网长沙12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涂阳 通讯员 崔浪涛 饶洁琳)今天上午,宁乡经开区召开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长沙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邱俊杰带队对宁乡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会议分别听取了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纪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工作汇报。全体参会人员对党工委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领导干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今年以来,宁乡经开区始终坚持将打造“廉洁园区”作为推进“实力园区”建设的重要保障。通过狠抓“一岗双责”,引导全区上下勇敢担当、正确履职,园区经济社会持续保持健康稳定发展态势。园区通过狠抓教育预防、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平台监督,实现了从源头治理,深入推进防控体系建设;通过践行“三严三实”、开展专项整治等活动,深化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全面提升了政务服务效能。宁乡经开区今年共查办责任追究案件4起,其中做出党纪政纪处分3起、行政问责1起;成立作风建设督查组,全年共开展督查20多次,对存在执行不力、工作疏忽、管理不到位现象的6名党员干部进行约谈。
  
  “作风建设贵在持之以恒,贵在从上而下层层自律。”邱俊杰对宁乡经开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宁乡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且发展来势很好。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级领导干部的合作努力分不开,也与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分不开。他希望,在宁乡经开区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态势。
  
  对于今后的工作,邱俊杰要求,要继续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层层传导压力;要重点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四风”问题,加强线索摸排,开展专项治理,持之以恒抓好以案释纪、整章建制;要抓早抓小,做好教育预防;要培育打造特色亮点工作,形成自己的特色;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谭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主持。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黄瑶、张君来、刘辉、王子进、喻锦东、袁钊以及机关副科级(享受副科级待遇)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