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金霞保税店首日销售破3000万 乳制品最受欢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李双妍 编辑:汤琴 2015-12-21 09: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从销售情况看,消费者对“海淘”商品的主要需求集中在乳制品、牛肉、海鲜冻品和红酒等板块。

从销售情况看,消费者对“海淘”商品的主要需求集中在乳制品、牛肉、海鲜冻品和红酒等板块。

  红网长沙12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李双妍)长沙金霞保税店已经开业两天。开业首日,保税店的销售额已经突破3000万元。
  
  金霞保税店运营方、嘉德集团营销总监吴双全介绍,从销售情况看,消费者对“海淘”商品的主要需求集中在乳制品、牛肉、海鲜冻品和红酒等板块。目前,海鲜冻品、牛排和绝大多数品牌牛奶已经断货。
  
  “我们正在抓紧调配优质货源,断货商品将在2到5天内补足上架。”吴双全说。
  
  目前,金霞保税店线上销售平台仅提供注册。自开放注册以来,短短数天注册用户已经突破1.7万人。
  
  金霞保税店正在抓紧备战元旦等重大节日,并在春节前确保线上平台正式运营,届时湖南人可以到网上“海淘”年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