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园区建设大会战】桃江县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动工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鹏 周无双 编辑:汤琴 2015-12-22 15:2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刘鹏 周无双)12月21日,桃江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工程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动工,现场数台挖机正在开挖施工便道。周边群众表示,修建污水处理厂是件造福当地、造福后代的好事,大力支持建设。
  
  桃江县第二污水处理位于县经济开发区牛潭河划船港村,该项目预算总投资额为4102万元,第一期工程投资额2318.751万元,主要包含新建污水处理厂综合楼、污水处理设施及其场内配套工程,建设工期为365天。
  
  桃江县第二污水处理厂是桃江园区建设的重要项目,主要处理经济开发区牛潭河工业园工业污水以及当地居民的生活污水。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后,污水日处理规模将达2万吨,出水水质可达到一级A标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