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城陵矶综保区通过验收 何报翔到场致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张常云 郭柒军 编辑:汤琴 2015-12-23 10: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2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张常云 郭柒军)今天上午,由国家海关总署等10部门组成的验收工作组在岳阳宣布: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一期)项目通过验收。副省长何报翔到场致贺。
  
  海关总署加贸司副司长李志辉与省政府副秘书长熊方平签署了《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一期)项目验收纪录》,这标志着该综保区具备了封关运营的条件。
  
  该综保区于2014年7月5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它集国际国内贸易、保税服务、保税仓储物流、保税加工等功能为一体,与城陵矶启运退税港、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进口肉类指定口岸、进口粮食指定口岸、固废进口指定口岸等形成配套,规划建成湖南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外向型经济的核心平台。目前已完成投资15亿元,基础设施已全部配套建设到位。
  
  何报翔在验收仪式上指出,岳阳市委、市政府、城陵矶综保区要抓紧搞好招商和建设,加快吸引企业入园入驻,使之真正成为进出口商品的集散地、新型产业的集聚地,铁、公、水物流的集合地,努力把岳阳综保区打造成为湖南、乃至全国一流的综保区。他希望省直各单位要更加重视和大力支持岳阳综保区的建设与发展,企业家在岳阳综保区放心、大胆投资,实现自己创业的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