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年1月岳阳经开区5路段将补植行道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5-12-23 10:0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2月23日讯 (分站记者 刘慧)12月22日,记者从经开区城管局获悉,目前经开区补植第二排行道树工程正在进行中,整个工程预计明年1月中旬完工。
  
  此次补植将在经开区建成区宽度大于13米的人行道上,栽种胸径15厘米的第二排行道树,范围涉及旭园路、洪昌路、白石岭南路、白石岭北路和青年东路5条道路,共补植行道树267株,品种以樟树为主。本次补植将在距离第一排行道树的4.5米处每两株树中间进行。“此次补植在增加绿化率、降低交通能耗、减少尾气污染的同时,为步行以及非机动车使用者提供健康、安全、舒适的出行空间,力求达到\'有路就有树,有树就有荫\'的效果。”该局公共事业科工作人员袁琳说道。
  
  目前,该工程正在旭园路进行基础开挖。该局提醒广大市民,施工期间车辆停放尽量远离施工的人行道,出行也需谨慎慢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