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铜官园区瞄准打造百亿产业集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5-12-29 11: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站12月29日讯 (分站记者 高亮)12月26日,长沙市望城铜官园区召开2016年工作务虚会,科学谋划“十三五”开局工作。会议指出,铜官园区要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努力实现园区发展提质升级。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铜官园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志辉出席。
  
  今年以来,铜官园区以“项目攻坚年”活动为契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大引强,园区各项经济指标实现稳步增长。前11月,园区累计完成规模工业产值61亿元,完成固定投资42.5亿元,实现税收5600多万元。铜官大道、花果路、白杨路等道路完成绿化亮化,园区一期实现热网全覆盖,方盛制药、九典制药等项目入驻园区,华纳制药、关西涂料等10个项目加快推进,金驰能源、博奥等企业实现投产,园区产业发展实力不断增强。
  
  会议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铜官园区的“项目突破年”和“品质提升年”。铜官园区要以“跻身省级工业园区,打造百亿产业集群”为目标,坚持生态两型发展、产业品质发展、基础先行的发展理念,抓住交通区位、区域发展等机遇,做实产业培育、经济运行、招商引资、要素保障等四项工作,推动园区更好更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