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经开区举行招商培训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5-12-30 10: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郴州新闻网 12月30日讯(记者侯慧玲 通讯员 唐鹏 康颖)12月29日,郴州经开区举行招商培训会。苏州工业园招商局调研员、苏州宿迁工业园管委会招商与经济发展局局长张震苏在会上作了《如何开展精准招商及实战案例分析》的专题培训讲座。
  
  培训讲座从招商工作的重心转移、传统招商方法与创新模式结合,专业的跟踪方式能使招商事半功倍、良好的后续服务是开发区成功的保证等方面作了精彩阐述。与会人员认为,这是一次生动详实的讲座,受益匪浅,在以后的招商工作中要多加借鉴运用。
  
  据了解,今年在经济持续下行、企业普遍放缓投资的情况下,郴州经开区逆势而上,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投资环境,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全年共引进产业项目31个,其中买地自建厂房的项目有6个、入驻标准厂房的项目有17个、电商项目有8个。全年签约项目投资总额约28亿元,其中1亿元以上的项目8个、5亿元以上的项目2个。
  
  通过引进网库、百通、好实再、每天惠、华哥弟情等电商项目,该区电商产业集聚效应逐步显现,被省商务厅评为“湖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成为湘南地区唯一一家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