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汽新能源底特律研发中心成立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01-08 09: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董禹含)继硅谷、亚琛之后,北汽新能源迎来了海外第三家研发中心。北汽新能源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将在北京时间9日正式揭牌成立。
  
  据透露,北汽将通过全球化的战略布局,不断整合电池、电机、整车开发及设计领域的全球优质资源,从而打造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价值链。除了市场规划,北汽新能源希望通过吸收引进当地优质研发资源和人才,在核心技术的开发过程中,提升自身的研发能力、科技实力和人才竞争力,为北汽新能源未来产品的整车控制技术突破、互联网和智能化创新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及技术实力保障。
  
  2015年,北汽新能源实现了2万辆的销售目标,并计划2020年前实现海外市场销量占总销量的两到三成。业内人士认为,即将成立的北汽新能源底特律研发中心,将为北汽新能源了解海外市场需求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借助美国硅谷和底特律这两大海外研发中心,北汽新能源将深入汽车产业和信息技术产业的核心地区,在不断巩固国内纯电动领导者地位的基础之上,逐渐成为世界级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