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泰富实现开门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01-19 08: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湘潭在线1月19日讯(通讯员 徐慧)合作金额达25亿元的邳州港项目正式开工,安徽省蚌埠港马城作业区中宏码头建设施工项目、泰富重装与中港印能源集团配煤设施项目签约,2016年1月,泰富重装佳绩连连,实现开门红。
  
  1月1日,泰富重工邳州港项目正式开工,拉开了泰富2016年发展大幕。合作金额达25亿元,包括邳州港搬迁新港建设工程、配套的铁路专用线建设工程及铁路北货场建设工程。该项目中泰富重装集团将承担整体项目工程总包、设备成套、融资租赁和售后服务等工作,泰富中诚国际承担港口水运建设和监理工作。
  
  1月4日,泰富又从安徽传来捷报,泰富重工联合泰富中诚国际成功签约安徽省蚌埠港马城作业区中宏码头建设施工项目。项目拟建4个1000吨级泊位,使用岸线长度280m,合同金额达5800万。
  
  1月11日,泰富重装与中港印能源集团就配煤设施项目签订EPC总包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泰富将为中港印能源集团配煤设施项目的设施建设提供设备用品制造服务,如斗轮堆取料机、散状物料输送系统等,同时也将为项目的设备运作提供所有的设计、设备供应维护、系统安装及配套服务。
  
  又讯(通讯员徐慧)2015年,吉利汽车九华基地生产的远景车风光无限:吉利远景汽车跻身中国自主品牌轿车前四强,勇夺自主品牌细分市场第一。
  
  据介绍,2015年吉利汽车(湘潭公司)九华基地生产的新远景汽车累计销量12.28万辆,同比增长264%,实现单品月销量过万,在中国自主品牌轿车中年销量居第四,勇夺自主品牌细分市场第一。吉利新远景凭借着车机无线互联G-Link吉利手机交互系统、一键启动等新技术及超实惠的价格,赢得大批用户的热捧。
  
  2015年吉利汽车(湘潭公司)九华基地共实现出口1.05万台套,创汇4.32亿元,同比增长85%,为省产汽车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及湖南外向型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