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将提升争创一流国家级园区的标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02-22 08: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站2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2月18日,长沙望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副区长(主持政府全面工作)范焱斌深入望城经开区调研。他要求,望城经开区要进一步发挥经济建设主力军作用,助推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在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范焱斌认真察看了轻量化新型节能铝合金专用车项目和铝模板项目等。轻量化全铝汽车在性能不变的基础上,比同类钢制车减重46%左右,节能效果显著,为国内首创。晟通集团将铝产品的应用延伸到新型服务性房地产,研发了终端化、标准化的建筑铝模板。范焱斌详细询问企业目前运营情况和发展目标,并鼓励企业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做强精深加工的同时带动市场,赢得长足发展。
  
  随后,范焱斌还先后视察了金龙集团、金桥国际商贸城、普瑞西路等项目,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及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园区工作情况汇报。2016年,望城经开区将继续坚持招大引强、全面规划战略引资、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争创一流国家级园区的标杆;大力实施人才兴园战略、优化人才结构,推动园区建设再上新台阶,朝着“打造千亿主导产业、进军全国百强园区”的目标努力奋斗。
  
  范焱斌指出,望城经开区要继续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责主业,进一步发挥经济建设主力军的作用。范焱斌要求,望城经开区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强化调度,促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坚持招大引强、全面规划战略引资,确保招商引资年度任务全面完成;要完善企业帮扶机制,更加主动、高效服务企业发展;要进一步提升产城融合标准,注重城市建设的品质和品味,打造活力园区;要树立集约节约用地的理念,科学合理配置土地资源,进一步提升望城经开区综合竞争力。
  
  望城区领导张毅、邹特、吴皓、刘洪波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