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国忠清北道国际医疗办事处进驻长沙高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余旭华 编辑:汤琴 2016-02-24 17:03: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进驻长沙高新区的韩国忠清北道国际医疗湖南办事处正式揭牌。

  红网长沙2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余旭华)2月24日,入驻长沙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的韩国忠清北道(省)政府国际医疗湖南办事处正式挂牌,该办事处将致力于为长沙企业与韩国企业搭建合作桥梁。
  
  忠清北道位于韩国中部地区,距韩国首都首尔100多公里,有着优秀的国际医疗美容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韩国忠清北道(省)政府国际医疗湖南办事处于2013年月成立,2015年11月受湖南省商务厅引进入驻到长沙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主要负责将韩国忠清北道(省)政府主导的优秀医疗等资源引进湖南并建立合作交流,组织湖南的优秀医疗等企业访问韩国忠清北道(青),建立技术交流、合作,开展教育研修,健康观光体验,参加各类忠清北道政府主办的博览会。
  
  目前,该办事处已与湖南达成了健康产业城、湘雅附二医院国际护理礼仪培训、湖南省人民医院口腔赴韩交流研修、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消化内科赴韩研修等合作项目。办事处将积极引进韩国忠清北道(省)其他优秀产业资源,包括在办事处建立韩国忠清北道商品展示区,引导忠清北道高校与省内优秀大学建立交流合作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