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启动“春风送岗”女性专场招聘周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张子夜 余旭华 编辑:汤琴 2016-03-07 08: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各区县的“春风行动”之“春风送岗位·女性专场招聘周”活动将从3月1日持续到3月20日。

长沙市各区县的“春风行动”之“春风送岗位·女性专场招聘周”活动将从3月1日持续到3月20日。

  红网长沙3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实习生 张子夜 通讯员 余旭华)3月5日上午,长沙市高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长沙市妇女竞赛活动领导小组、长沙市妇联、长沙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16年长沙市“春风行动”之“春风送岗位·女性专场招聘周”活动拉开序幕。85家招聘企业与千余名求职者在招聘周的首日实现对接。湖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华,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等领导出席启动式。
  
  2016年“女性专场招聘周”将为女性群体提供千余个就业岗位、提供全面服务。招聘活动现场设立妇女维权、就业指导、法律服务、工商手续、创业政策、税收政策、家政服务、创业贷款等咨询台,为广大求职女性现场解决问题。
  
  张迎春表示,长沙开展的“春风行动”等系列招聘活动,为用人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供需平台,同时也大力宣传和贯彻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推动全社会共同关心和支持就业服务工作,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有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今年的“春风行动”面向求职女性设立了“女性专场招聘周”活动,为广大女性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带动更多妇女就地就近就业,推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张迎春强调,推动女性就业,一是要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二是要全方位提供就业服务,三是要大力度改善就业环境。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专门为农村妇女富余劳动力、返乡妇女、进城务工妇女、城镇失业妇女、女大学生等女性就业群体提供就业岗位,包括月嫂、文员、业务主管等工作,涉及金融、行政、商务等多个领域。截至中午12点,42名求职妇女已达成用工协议。
  
  “春风行动”之“春风送岗位·女性专场招聘周”活动启动后,长沙市各区县(市)同步展开系列活动,活动从3月1日持续到3月20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