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轻工盐业集团“十三五”首个重点项目落户宁乡经开区

来源:红网 作者:涂阳 编辑:刘露 2016-03-25 23:22:5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5日,晶鑫科技项目签约仪式在宁乡经开区举行,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右),湖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饶丰(左)代表双方签约。
  
  红网长沙3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涂阳 通讯员 刘小林 黄灿)继湖南粮食集团、湖南茶业集团、酒鬼酒等“湘”字号食品龙头项目相继落户,宁乡经开区又迎来了湖南轻工盐业集团公司重点项目的入驻。
  
  3月25日,投资5亿元的晶鑫科技项目签约仪式在宁乡经开区举行,项目规划用地150亩,主要生产塑料包装袋、纸包装袋等产品,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0亿元。此项目既是湖南轻工盐业集团“十三五”期间启动的首个重点项目,也是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落户的第一个项目。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湖南晶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饶丰代表双方签约。湖南轻工盐业集团副总经理谭春初,宁乡经开区领导黄瑶、刘辉、喻锦东等领导参加活动。
  
  “之所以选择在宁乡经开区投资,不仅是看中了这里雄厚的食品饮料产业基础,更因为这里拥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优越的政务服务。”据谭春初介绍,食品产业是湖南轻工盐业集团“十三五”期间的主业板块,晶鑫科技项目是集团食品产业供应链上的重要一环。后续,集团将考虑更多的项目落户,为宁乡实力园区建设作出贡献。
  
  戴中亚表示,项目的落户标志着宁乡经开区在食品产业全产业链发展道路上又迈进了重要一步,也标志着宁乡经开区离打造千亿食品产业的梦想更进一步。园区将全力为晶鑫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氛围,让盐业集团放心地将更多更好的项目布局宁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