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加强安全生产培训 筑牢首道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涂阳 编辑:刘露 2016-04-21 14: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举办2016年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

宁乡经开区举办2016年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自有 时刻新闻记者 涂阳)为提高园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能力,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工作,4月21至24日,宁乡经开区举办2016年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培训动员讲话,园区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共89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培训由湖南商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承办,培训主要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技术、安全标准化、事故应急与救援、事故隐患排查等内容为主,旨在通过培训让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具备相应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
  
  一直以来,宁乡经开区都将安全教育培训作为安全生产中心工作常抓不懈。2015年,园区通过企业家协会平台举办了两期安全生产公益培训,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重点企业开展安全培训21场,组织企业特种作业人员和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开展取证培训11场,全年安全生产各类培训6000人次。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安全素质和安全技能,减少了违章操作和违章指挥,全区2015年工伤事故数量同比下降13%,确保了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