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出台政策重奖招商功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04-24 11: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常德日报讯(通讯员 张友)昨日,记者从常德经开区招商合作局了解到,从今年起,凡为经开区提供招商信息且成功引进项目的,管委会将对信息提供人员给予三次奖励。
  
  多年来,常德经开区始终坚持招商引资第一要务不动摇。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水平,增强招商引资工作实效,今年3月,管委会出台了《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项目招商引资管理办法》,办法中明确了项目引进条件、引进程序、优惠政策等。同时明确了项目引进三奖政策,即合同签约奖、项目投产奖、税收贡献奖。凡引进租用标准化厂房项目、购地建厂房工业项目签订入园协议的、总部或销售公司在经开区注册且月度实缴税收达5万元以上的,一次性奖励5000元。凡引进租用标准化厂房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达500万元且投产的,一次性按固定资产投资额的0.1%给予奖励;凡引进购地建厂房工业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达5000万元且竣工验收的,一次性按固定资产投资额的0.01%给予奖励;凡引进新注册公司总部或销售公司且当年缴税额达100万元的,一次性按缴税额的0.5%给予奖励;凡引进孵化器项目注册公司且正式运营的,一次性奖励2000元。单个项目奖励最高不超过300万元。凡引进租用标准化厂房或新注册总部公司年缴税100万元以上、购地建厂房工业项目年缴税200万元以上的,按缴税额0.2%给予引资人税收贡献奖励,在缴税年度内连续奖励5年;引进孵化器项目成功毕业的,一次性奖励2000元。
  
  据常德经开区招商合作局负责人介绍,今年在项目引进上,经开区将选派更强的力量,用超常的手段,努力实现总量和质量“双突破”,力争全年引进资金130亿元,其中外资到位1.4亿美元,引进亿元项目15个以上,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