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赣州经开区打造便民“微服务”

来源:赣南日报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04-24 11: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特约记者 徐祯)“如何办理生育证明?”“我们小区很多耗子,请问有灭鼠药领吗?”……连日来,在赣州经开区黄金岭街道金东南路居委会所辖的19个小区和5个市场内,居民的这些问题和诉求只需要通过手机微信,就能传递到居委会干部手中,并获得及时的回复。为更好地服务联系居民,该居委会开通了微信公众号,一个月来,关注人数已逾600人,其中大部分是小区的住户。
  
  赣州经开区金东南路居委会通过建立“一个微信公众平台+若干个小区微信群”的方式,将各类活动信息、民生政策推送到粉丝的手机上。目前,借助这个掌上平台,该居委会共收到与小区建设相关的意见建议4条,帮助居民解决各类事项20件,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了无“微”不至的社区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