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实施重点企业“一对一”精准帮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高亮 编辑:刘露 2016-04-26 08: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站4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4月25日,记者从长沙市望城区获悉,望城区委、区政府日前印发《长沙市望城区2016年重点企业联系帮扶活动实施方案》,决定对重点企业实施“一对一”精准帮扶,扶持重点行业和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企业产值、税收上台阶,支撑和带动全区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为建设更加美丽、强盛、幸福的名望之城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
  
  本次帮扶对象为年纳税1000万元以上及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重点企业55家,涉及工业企业、现代服务业企业、建安企业、现代农业企业、房地产和其他重点企业。帮扶时间暂定为一年。
  
  根据方案,望城区将成立区重点企业联系帮扶活动领导小组,实行各园区、区直有关职能部门和街镇承办机制,按照“一家企业、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逐项对接服务。同时,对涉及本部门、本单位的问题,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逐项明确责任领导、具体承办人、办结时限。通过实行“一周一例会、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讲评、半年一总结、一年一考核”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在全区形成上下联动、齐心协力促发展的帮扶氛围,以提振企业信心,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促进望城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