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5月在香港举行海外融资洽谈会 推介优质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露 2016-05-05 08: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5月10日至12日,湖南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金融办将在香港联合主办“湖南对接‘一带一路’海外融资(香港)洽谈会”,充分利用海外金融市场资源,提升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
  
  本次海外融资洽谈会旨在向国际市场推介湖南各类“走出去”和“引进来”的优质项目,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为全省“走出去”项目、省内装备制造业项目、省内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PPP建设项目等提供海外融资对接平台。
  
  洽谈会期间,湖南省领导将带队拜访香港有关金融机构。根据参会企业的行业或规模分成3个小组,并分组进行项目路演。在5月11日下午召开的湖南对接“一带一路”海外融资(香港)洽谈会上,湖南省人民政府、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苏里南财政部领导将在会上致辞,湖南省商务厅作融资项目推介,省财政厅发布PPP项目信息,知名金融专家胡祖六作专题演讲,香港金融机构专家作海外融资经验分享,并举行融资项目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