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召开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05-30 15: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2015年,长沙市对全市国家级园区进行绩效考核,在30个考核要点中,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浏阳经开区)有13个排名第一,但有少数指标与其他园区相比还有一定上升空间。为全面做好今年绩效考核工作,认真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5月26日,浏阳经开区召开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管委会副主任邹先瑜出席会议。
  
  会上,浏阳经开区人事考核办就绩效考核有关工作进行汇报,随后各相关部门就考核任务作了说明和表态。年初,长沙市《2016年度园区“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暨党政领导班子绩效考核工作目标》已下发至园区,园区根据目标任务做了细化分解,明确了责任部门和主要责任人。
  
  邹先瑜表示,要各责任部门要切实加强绩效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日常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协调,同时要注重部门特色工作的总结提炼。
  
  郭力夫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绩效考核是指挥棒、加速器、紧箍咒,要根据考核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和要求,化压力为动力,以“细、实、快”的要求将工作干在实处,同时要加强协调,主动作为,以出色的实绩来迎接年终绩效考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