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沙论剑企业如何留人:推出合伙人机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露 2016-06-08 08: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7日讯(记者 喻向阳)在如今提倡创业创新和经济增速放缓的时代大背景下,如何有效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以及如何成功进行变革转型成了众多企业面临的挑战。
  
  6月7日下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长沙召开了“创新大潮中的人才挑战与组织变革”圆桌讨论及演讲会。
  
  “企业转型的本质就是组织变革,企业战略的转型只有通过成功的组织变革,建立有效的组织体系,将变革贯彻体现在员工的价值观与行为中,才能实现真正的变革。”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学教授忻榕博士如此说。
  
  参会嘉宾、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贺东东认为,三一一直吸引行业内的优秀人才,“我们也获得了很多荣誉,这些都是过去”。他说,发现一个人才,就给他事业部、资金、番号、地盘,随着事业部裂变的发展,吸引了很多人才在三一这个舞台上发展。
  
  新时代的新三一有新人才、新挑战,他认为要坚定的资源投入,广泛的猎头合作,鼓励内部推荐。此外,还要执行员工股权激励、人才层次化、非核心外包等应对新挑战。
  
  盘子女人坊董事长杨健认为,留住人才就要推出合伙人机制,摈弃打工者心态,做到人人都是老板,要从职业经理人裂变为事业合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