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提升执行力 彰显严与实

来源:红网 作者:涂阳 编辑:刘露 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6-13 15: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宁乡经开区举行“执行力提升年”活动交流会。

6月13日,宁乡经开区举行“执行力提升年”活动学习交流会。

  红网长沙6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涂阳 通讯员 刘小林)强化工作执行力是转作风、树形象、促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服务群众、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转的重要保障。6月13日,宁乡经开区举行“执行力提升年”活动学习交流会。会议明确,园区将建立促进执行力建设的长效保障机制,以执行力提升彰显蓝月谷品牌魅力、保障园区稳健发展。
  
  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主持。宁乡经开区党工委领导刘辉、袁钊、王子进、喻锦东出席会议。
  
  会上,袁钊对近期园区作风纪律建设进行了专题解读。他指出,2016年是园区的“执行力提升年”,当前园区面临着经济下行压力大、发展品质提升任务重等挑战,园区干部要以效能为坐标,强化责任、提高执行。园区要深入开展“比一比执行能力,看一看落实质量”“比一比办事效率,看一看完成速度”“比一比攻坚能力,看一看创造亮点”的“三比”“三看”活动,强化督查、确保执行,推进园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宁乡经开区办公室(党群工作局)、经济发展局、招商合作局(项目办)、财政局、环保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下阶段任务目标及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
  
  戴中亚表示,今年以来宁乡经开区开展了格力电器大型中央空调项目开工、长沙格力首台家用空调下线等系列活动,项目建设强力推进,财政金融实现逆势上扬,转型升级取得突破,干部队伍建设得到加强,这些成绩的取得都与干部执行力的提升密不可分。他指出,“三比”“三看”活动要成为园区后段工作的风向标,成为执行力提升的重要工作方法。在后段的工作中,园区要继续狠抓项目落地,推动片区开发,紧盯产业招商,加快顶层设计,冲刺绩效目标。他要求,园区干部要以赢得竞争的豪气、一往无前的锐气、挑战自我的勇气、马上就办的底气、闻过则喜的大气、脱离低俗的正气和勤勉清正的元气切实抓好执行力建设,加快实现“后发赶超,鼎足三湘”发展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