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宏源调研天心经开区和暮云经开区 践行五大发展理念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唐朝昭 编辑:刘露 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6-15 09:31:10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6月15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唐朝昭)昨日,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在天心经开区、暮云经开区调研时强调,今年是市县换届之年,全市各区县(市)、各园区要始终把心思用在抓发展上,加大项目引进力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让五大发展理念在长沙落地落实。
  
  当天,徐宏源先后深入天心经开区的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医药健康产业园和暮云经开区的地理信息产业园总部基地、顶立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产城融合等情况。天心经开区利用长株潭融城和省府新区的独特区位优势,形成了新能源、高端商务、医药健康三大产业集群式发展,去年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165亿元。暮云经开区现有省内唯一的地理信息特色产业园——湖南地理信息产业园,规划到2025年带动相关产业总产值突破500亿元。
  
  在调研中,徐宏源对天心经开区、暮云经开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园区发展要始终坚持以项目实绩论英雄,把招商引资的重点放在世界500强、大型央企、上市公司、行业百强上,引进一批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强的好项目。天心经开区、暮云经开区要立足自身定位,着重引进新材料、新能源、医药健康、地理信息、商贸物流、现代服务业等产业,确保每年有一个投资过10亿元的项目。要始终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发展方式转变,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先进人才引进力度,以高新技术产品抢占市场制高点,积极为创新创业搭建平台,大力培育创新创业主体,推动园区发展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要始终坚持以产城融合带动品质长沙建设,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园区的规划建设管理,让园区既宜居又宜业。要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助推园区发展,特别在换届之年,更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真正做到园区党建和园区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