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干部要干事、为官要有为”辩论赛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林 涂阳 编辑:刘露 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7-01 14: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宁乡经开区“干部要干事、为官要有为”辩论赛决赛落下帷幕,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左三)为冠军代表队颁发证书。

6月30日,宁乡经开区“干部要干事、为官要有为”辩论赛决赛落下帷幕,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左三)为冠军代表队颁发证书。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左)为最佳辩手颁发证书。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左)为最佳辩手颁发证书。

  红网长沙7月1日讯(通讯员 刘小林 时刻新闻记者 涂阳)执行力提升不仅需要实干精神,更需要一种思辨精神。6月30日,宁乡经开区“干部要干事、为官要有为”辩论赛决赛落下帷幕,旨在通过此活动进一步推动干部提高执行力,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党工委副书记黄瑶、纪工委书记袁钊、党工委委员喻锦东出席活动。
  
  辩论赛上,由区管委会部门单位组成的四支代表队,以“想为是执行力的关键还是敢为是执行力的关键”“推动经开区发展的到底是勤为还是善为”为辩题展开“唇枪舌战”。
  
  “想为就是我们发挥自身工作能力的内在动力,如果不想为,怎么会积极作为……”辩论赛中,正反双方辩手通过开篇陈词、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4个阶段就各自论点据理力争。辩手们敏捷的思维、犀利的辩风、巧妙的战术、别样的风采,将本次辩论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区招商合作局、社会事业局和公安分局组成的代表队夺得此次辩论赛的冠军。戴中亚为此次辩论赛获得冠军的代表队颁发证书,黄瑶为最佳辩手颁发证书。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宁乡经开区先后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非公经济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县域项目集中观摩活动、“执行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等一系列活动。昨日进行的“干部要干事、为官要有为”辩论赛就是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巅峰对决。
  
  “今天的辩论赛的题目非常有意思、有意义、有意境,我认为想为和敢为、勤为和善为都是干部提升自身执行力必须具备的素质。”参赛的辩手们纷纷表示在准备和辩论的过程中,使他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直接的体会和更深刻的思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