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庆祝建党95周年 集中表彰先进典型

来源:红网 作者:涂阳 刘小林 编辑:刘露 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7-01 19: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宁乡经开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7月1日,宁乡经开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后合影留念。

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会后合影留念。

  红网长沙7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涂阳 通讯员 刘小林)7月1日,宁乡经开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表彰了一批在推进园区科学发展过程中做出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加速实现“后发赶超,鼎足三湘”宏伟目标凝心聚力、鼓舞干劲。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出席会议并发言,党工委副书记黄瑶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宣读表彰决定,园区机关党委和非公党工委委员、非公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全体受表彰对象出席会议。
  
  长期以来,党建工作为“蓝月谷”特色发展之路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红色动力”。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从实践出发,坚持不懈抓好组织建设,各基层党组织作用不断提升;持之以恒抓好活动创新,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日益增强;坚定不移抓好作风改进,党员干部队伍形象整体提升。通过坚持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园区综合实力快速提升,项目建设加速推进,高端平台全面铺开,转型升级成果显现。
  
  通过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建立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机制,实行党组织分类定级考核制度,履行管党治党的责任;持续加强党建工作领导,进一步充实机关党委和非公党工委的领导力量;积极探索非公党组织设置新模式,园区非公党组织由2013年的28家增加到如今的52家,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面实现“两个覆盖”;通过开展企业党务教育,三年来总共培训党组织书记300多人次,企业党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今年上半年,宁乡经开区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以“后发赶超,鼎足三湘”战略目标为引领,以“血拼三年、不惜血本、杀出一条血路”的无畏勇气和拼搏精神,积极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交出了蓝月谷转型创新发展的优异答卷。1-5月,宁乡经开区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323.4亿元,同比增长13.1%;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79.8亿元,同比增长11.3%。
  
  戴中亚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表率作用,坚持稳住增长不松劲、狠抓项目不懈怠、创优环境不动摇,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之中,融入到服务企业之中,助推“实力园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