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颂歌献给党 浏阳经开区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暨合唱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章文正 陈俊杰 编辑:刘露 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7-04 10: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下午,浏阳经开区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暨合唱比赛。图为大会期间主席台集体起立庆祝建党95周年合唱比赛开始。

7月1日下午,浏阳经开区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暨合唱比赛。图为大会现场主席台集体起立。

7月1日下午,浏阳经开区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暨合唱比赛,图为园区管委会代表队现场合唱。

7月1日下午,浏阳经开区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暨合唱比赛,图为园区管委会代表队现场合唱。

7月1日下午,浏阳经开区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暨合唱比赛,图为蓝思科技代表队现场合唱。

7月1日下午,浏阳经开区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暨合唱比赛,图为蓝思科技代表队现场合唱。

  红网浏阳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章文正 陈俊杰)7月1日下午,国家级浏阳经开区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合唱比赛,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总结浏阳经开区近年来党建工作成绩,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歌颂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为园区“十三五”开好头、起好步鼓舞士气和凝聚力量。
  
  浏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岳云出席会议并发言,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围山宣读表彰决定,党工委领导寻院豪、胡汉圣、邹先瑜、罗其胜、伍建明、陈志高胡汉圣、邹先瑜、罗其胜、伍建明、陈志高出席会议,园区机关、企业和周边乡镇的党员以及部分党外代表共千余人参加大会。
  
  近年来,浏阳经开区围绕发展抓党建,先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服务群众的行动更加自觉,党员干部的作风进一步改进,有力地助推了园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浏阳经开区的发展生动证明,党的领导是坚强有力的,党员队伍是一支敢于战斗、勇于奉献、廉洁自律的模范先锋队。
  
  周岳云表示,浏阳经开区以建设长沙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为支撑,通过培育壮大特色产业集群,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园区经济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今年上半年成功获批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健康食品等主导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今年1-5月,完成工业总产值333.2亿元,同比增长15.3%;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8.8亿元,同比增长14.4%;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5.3亿元,同比增长21%;完成财政税收12.02亿元,同比增长11.97%。招商引进项目12个,其中投资过亿的项目10个,过50亿项目1个,过百亿项目1个。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上半年开工、建设项目共42个,完成了前期规划设计等项目50个,累计完成项目投资56亿元。
  
  周岳云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同时也关系到园区发展的成败。要通过强化领导、压实责任、虚功实做,不断凝聚园区发展的正能量,培育、集聚发展新优势。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庆祝建党95周年合唱比赛开始,来自园区机关、企业以及周边乡镇的11支代表队千名人员进行激烈的角逐,在这个舞台上唱出心声、展示风采。
  
  参与演出比赛的代表队涵盖面广,既有蓝思科技、尔康制药、盐津铺子、绿之韵、丰日电气、方锐达这些企业代表,也有洞阳镇、北盛镇等园区周边乡镇代表,还有园区管委会、开发投资公司、博爱康复医院等单位代表队。此次演出,各个代表队从一个月前就开始了紧张的训练,同时为了让演出呈现最好的效果,各个代表队对演出进行了精心编排,或加入朗诵或有动人伴舞或加入摇旗呐喊等,整场演出比赛激荡着爱党爱国爱民之情,深深感染了所有在场人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