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河智能举行家属开放日活动 秀“三栖”创新实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温艳丽 编辑:刘露 2016-07-18 08: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好奇的孩子们在观察智能挖掘机。

家属代表体验山河智能轻型飞机。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实习生 温艳丽)7月16日至7月17日,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家属开放日活动。短短两天内,数十名员工的家属代表近距离接触了山河智能在先进装备制造海陆空“三栖”领域取得的成就,增进了对家人工作的理解,在外工作的员工也获得了与家属团聚的机会。

  7月16日上午,员工家属代表和孩子们参观了山河智能企业文化展厅和山河工业城,体验了山河智能先导式创新的发展成果。

  山河智能董事长、首席技术专家何清华介绍,山河智能创立之初,通过液压静力压桩机这一拳头产品走上了自主创新之路。2001年,在租赁来的厂房中,山河智能在国内率先开始了对小型挖掘机的研发。2009年,山河智能再度推出了全球首台智能化挖掘机。

  “创新能力才是民族品牌的竞争力。2015年,我们推出的国内首款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实现了油耗降低30%、效率提升25%,游艇产业、飞机制造业也取得了新成就,公司今年上半年的各项业绩实现了逆势增长。”何清华说。

  16日下午,孩子们还前往长沙渔人码头体验了山河游艇股份有限公司的游艇,在株洲的山河科技飞机制造基地参观体验了双人座轻型运动飞机、无人直升机、航拍无人机等多样化的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